晚报:马布里:降薪20%仍没谈妥合同

2017年04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云南西部和中南部、台湾等地依然有中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马布里:愿降薪20%仍没谈妥 去哪都是北京人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北京男篮宣布放弃马布里最后一年合同,因为马布里不接受球员兼教练的合同,并且马布里团队索要高薪。对此老马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做出了解释。

 

中超-瓜林连场进球马丁斯大力头槌 贵州0-2申花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6轮在贵阳奥体中心球开始一场较量,由贵州智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入禁区后横传,瓜林巧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第36分钟柏佳骏下底传中,马丁斯头球得分。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贵州智诚,赢得客场两连胜。

 

中超-伊德耶首球胡人天精彩世界波 泰达3-1延边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亿利主场迎来延边富德的挑战。邱添一头球破门为泰达打破僵局,2分钟后胡人天锦上添花,伊德耶的进球锁定胜局,斯蒂夫点球为延边扳回一球,最终天津泰达亿利3-1战胜延边富德。

 

喜!汤淼做爸爸了 女儿已两个月大周苏红当干妈 详情>>

已经很久,这家人的日子,不咸不淡,不紧不慢地过着。虽然坚者自强,但到底透着些无奈与隐忍。

 

大师赛林丹1-2乔斌无缘决赛 首局连丢14分遭逆转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结束男单半决赛,林丹经过1小时9分钟的激战以1比2不敌乔斌止步四强。首局比赛林丹竟然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4分惨遭逆转。

 

郎平给朱婷夹菜师徒情深 欧冠在即郎导这样叮嘱 详情>>

“郎导,我可想你了。” 七个月没见的师徒俩,终于在欧冠的前一天见面。此次欧冠四强赛,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的对手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伊萨奇巴希,到目前为止双方本赛季一共交手五次,除了赛季初的世俱杯输给对手,在土超联赛和欧冠小组赛前后共四场比赛中银行队保持全胜。虽然瓦基弗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拥有多名好手的伊萨奇巴希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而为了给自己的得意弟子打气,郎平不远万里飞赴意大利为她助威,这足以看出师徒的感情有多深厚。

 

世锦赛奥沙利文13-7墨菲进八强 希金斯暂9-7艾伦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8决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在与肖恩-墨菲的最后一阶段比赛中打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以13-7的总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同时自己保持的个人单杆破百总数纪录提升到了872杆,奥沙利文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与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另外,巫师约翰-希金斯在与小钢炮马克-艾伦的比赛第二阶段中后来居上以9-7反超比分。

标签: 马布里郎平朱婷伊德耶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