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洲两豪门队遭欧足联禁赛

2017年04月20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NBA球员:拉蒙德-穆雷(44岁)

NBA球员:丹尼-格兰杰(34岁)

 

欧冠四强产生:皇马尤文领衔 马竞+最大黑马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全部结束,尤文图斯与摩纳哥成为了晋级球队,本赛季欧冠四强全部出炉。

 

欧洲两豪门队遭欧足联禁赛!缓期两年 罚款10万 详情>>

在上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里昂和贝西克塔斯两队的球迷发生冲突,引发骚乱事故,欧足联对此开出罚单。

 

波神明确表态不离纽约 拒见禅师只是有点叛逆?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波尔津吉斯没有参加纽约尼克斯队的赛季告别会,但是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渴望继续为尼克斯队效力。

 

季后赛首张罚单 灰熊主帅批评裁判被罚3万美元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由于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首轮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2场赛后公开批评裁判,他因此被罚3万美元。

 

绿军铁卫被罚2.5万美金 因首轮G2向球迷竖中指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由于在季后赛首轮与公牛队的第2场比赛中对球迷做不雅手势,他因此被罚款2.5万美元。

 

威尔希尔确认左腿骨裂 赛季提前报销主帅惋惜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英超伯恩茅斯俱乐部官方确认本赛季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中场威尔谢尔将因伤赛季报销,太子爷将缺席剩余的5场比赛。

 

小威社交媒体晒照小腹隆起照 疑似已经怀孕20周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小威疑似在Snapchat上公布了怀孕的消息。图片上塞蕾娜穿着黄色紧身衣,小腹微微的隆起,配图的文字也很简洁“20周”。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媒体开始疯传小威怀孕的消息,大家纷纷向这位伟大的球员恭喜祝福,不过一小时后她本人删帖,而WTA原本的祝福推特随后也被删除。

 

世锦赛-肖国栋10-4晋级将战塞尔比 小特爆冷负 详情>>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五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肖国栋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牢牢掌握了主动并压制了对手的发挥,最终10-4取得了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将与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争夺八强席位。另外,夺冠热门贾德-特鲁姆普在与黑人球员罗瑞-麦克劳德的比赛中8-10败下阵来,爆冷首轮出局,阿里斯特-卡特7-10不敌格雷姆-多特,也是止步首轮。

 

大师赛林丹首秀轻松赢球 张楠双线作战齐过关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林丹只用了32分钟轻松赢球晋级男单第三轮,田厚威、乔斌等人也顺利晋级。在其他四个单项里,中国队有多人闯过首轮。

标签: 林丹肖国栋欧冠详情北京时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