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央视修改对台湾代表队称呼:中国台北

2017年04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称呼改变

央视悄悄修改对台湾代表队的称呼:中国台北 详情>>

因为,央视悄悄改了对台湾地区代表队的称呼!在4月10日及之前,央视的称呼还是“中华台北队”,但从11日开始,央视开始改称“中国台北队”!

 

李春江担任男篮主帅?球队:假的 没人找过他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有媒体近日曝出独家消息,称浙江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几乎锁定了国家队主帅一职,不过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恩里克:没什么能阻挡巴萨前进 有信心逆转尤文 详情>>

一场3-2的胜利让巴萨的联赛冠军梦得以延续,尽管联赛和欧冠夺冠的难度都很大,但是恩里克却表示,巴萨会一直坚持下去。

 

巴萨今夏首笔引援敲定!1200万回购西班牙国脚 详情>>

巴萨今夏首笔引援确定了!在3-2战胜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后,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罗伯特对媒体明确表示:“德乌洛费乌会效力巴萨。”

 

噩耗小刺客22岁亲妹妹不幸逝世 突遇车祸身亡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即将迎来他们的首场季后赛,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却遭遇一个噩耗,他年仅22岁的妹妹在今天早晨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李磊淡化和伊尔马兹争吵风波 直言只是正常交流 详情>>

两名国安球员竟在场上吵了起来。这样的场面发生了国安队客场与鲁能队的上半时比赛结束后,正在退场的外援伊尔马兹与左后卫李磊发生了争吵,不过,赛后当事人之一李磊在谈到这个小插曲时直言: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正常的交流。

 

F1巴林站排位赛:博塔斯首夺杆位 维特尔第三 详情>>

当地时间4月15日,2017F1巴林站排位赛在萨基尔赛道结束。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最后压哨跑出最快单圈1分28秒769获得个人首个杆位,汉密尔顿落后0.023秒排名第二,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落后0.478秒排在第三,莱科宁落后红牛车队里卡多位居五。

 

谢震业超风速百米9秒91创历史 苏炳添首秀9秒98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男女接力队的部分队员参加在美国国家训练中心参加了一场春季田径邀请赛,比赛全程是在严重超风速的前提下进行。在每秒4米1的顺风下,谢震业跑出了9秒91并获得冠军,虽然是超风速,也创造了中国男子百米历史最好成绩。苏炳添实现了赛季首秀,他以9秒98名列第四。另外中国男女队全部获得接力冠军,成绩分别是39秒26和43秒70。

 

世锦赛-塞尔比10-2横扫晋级 马奎尔轻松过关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在首轮比赛中10-2横扫老将弗盖里-奥布莱恩闯入十六强,苏格兰名将史蒂芬-马奎尔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安东尼-麦吉尔晋级第二轮。

标签: 李磊伊尔马兹马奎尔李春江恩里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