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传失误上港小将微博致歉 球迷:下一场加油!

2017-04-02 12:48:22 体坛+ 微博

在昨晚(4月1日)中超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以3比2的比分险胜上海上港,也延续了40场天体不败的神话。就昨天的比赛而论,双方外援发挥都堪称出色,然而国内球员实力的差距却不小,也正是上港u23小将张华晨的一次致命失误送给恒大打破僵局的一粒进球,比赛结束后,他也在个人微博上向球迷道歉。

在昨天的比赛里,此前经常在上半场便被换下的小将张华晨再次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他与蔡慧康共同搭档后腰,然而或许是这种焦点之战的气氛影响所致,张华晨在场上表现出了显而易见的紧张感,第12分钟,在恒大球员的逼抢之下,张华晨仓促之间慌乱的选择了一脚回传,而这脚传球力量过大,让后方准备接应的石柯反应不及,反倒被后插上的高拉特拿到,后者也没有浪费这一大礼,他下底突破后传中,中路的于汉超将球打进。

出现如此致命的失误,博阿斯不得不在2分钟之后便用于海替下表现不佳的张华晨,而张华晨也再一次刷新了自己中超的出场时间记录,只不过是最少时间记录。而在赛后,张华晨也面对着来自球迷的口诛笔伐。不过,这样的指责显然有些苛求,开赛的三场比赛,张华晨总共登场时间也不过62分钟,在能力与冠军球队首发有一定差距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也在所难免。昨天晚上,张华晨发布了一条微博“对不起大家。今天的失误太致命了。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从短短的言语之中,也可以看出这名年轻球员的愧疚和对表现不佳的自责,不少球迷在微博下方的评论里对他给予了鼓励“吃一堑长一智,困难则是考验,成功则是信心,相信自己!”,“没事的,一场失利不算什么,联赛才刚开始,调整好状态,下一场加油!”

不过也有球迷将矛头对准了足协新政,“看着那些U23在十多分钟就被换下场时那种眼神,那种无奈,收获几乎没有,信心是掉了不知道多少了”,“急功近利、拔苗助长,这样的政策,对年轻球员的提高一丁点儿好处都没有。”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高拉特蔡慧康石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