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前妻举证姜至鹏结婚半年出轨 梅西独自上诉

2017年03月3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姜至鹏

姜至鹏前妻微博再发文 举证结婚半年联系第三者 详情>>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国脚姜至鹏的前妻张之悦在个人微博发文《回应姜先生离婚声明的声明》 ,逐条回应了姜至鹏此前发表的声明,并截图证明姜至鹏新婚半年与第三者就有联系,并直言姜至鹏称两人离婚非第三者系借口,自己微博发声实属无奈被逼,被婚内出轨并转移财产。

 

梅西弃阿根廷足协独自上诉 主动与FIFA修复关系 详情>>

梅西被禁赛事件还远没有被画上句号,巴萨10号将竭尽所能为自己进行申诉,以求减轻处罚。

 

惊曝欧洲七大豪门争相买J罗 切尔西曼联PK拜仁 详情>>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几乎两只脚都踏出了伯纳乌球场,因为齐达内下赛季的阵容中没有他的名字。如今欧洲很多俱乐部都看上了J罗,其中有7家对J罗非常感兴趣。

 

温格誓留厄齐尔桑切斯:阿森纳再也不卖核心了! 详情>>

昨天,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的暧昧言论,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他声称要履行完阿森纳的合同,然后给“伦敦的一支常胜球队”效力,此番言论被认为是暗示加盟切尔西的宣言,而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的回应是这样的。

 

苏宁要帮国米买下圣西罗!直接跟米兰市长表态 详情>>

新球场一直是国米和AC米兰都在考虑的问题,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国米想直接买下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只不过当中还是存在一些障碍。

 

英超乳神引警方调查 因裸露双峰且实在太大(图) 详情>>

英超昔日大名鼎鼎的乳神乔丹,如今在度假时惹了麻烦,她因为在海滩上裸露上半身,已被马尔代夫警方盯上,她有可能受到罚款甚至监禁的处罚。

 

苏宁客战辽足吴曦或戴面具上阵 R马有望复出驰援 详情>>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周日将客场作战,对手是辽宁队。今天,球队启程前往沈阳备战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中的12强赛,苏宁核心吴曦鼻梁骨骨折,此番仍随队前往沈阳,有可能会戴着面具登场。

 

加泰人也有支持皇马!超10%加泰人喜欢支持皇马 详情>>

在西班牙,皇马与巴萨对抗是永恒的主题,那么加泰罗尼亚人对西班牙队以及皇马的感情如何呢?

 

NBA赛果>>

三将砍92分森林狼过关 7人上双湖人客场失利 详情>>

林书豪14+5+4篮网惜负 活塞翻盘延续一线生机 详情>>

 

标签: 姜至鹏梅西AC米兰吴曦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