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中韩战韩国歌遭球迷狂嘘

2017年03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继续扩展,内蒙古、华北等地将有降雪,局地大雪,气温暴跌;南方大部则雨势有所减弱,明天新一轮降雨来袭,强度再次加强。

明日重点赛事:

07:00 乌拉圭 VS 巴西 世预赛

07:30 阿根廷 VS 智力 世预赛

 

嘘声四起!奏韩国歌遭球迷狂嘘 港足曾因此被处罚>>详情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比赛日,中国男足在长沙主场迎战韩国队。中韩之战从双方球员步入球场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将火爆的气氛推向最高点。在现场进行奏韩国国歌仪式时,贺龙体育场看台上万名的中国球迷向韩国队发出了嘘声。值得一提的是,在国足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世预赛预选赛的时候,中国香港球迷就曾在奏国歌时发出过嘘声,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

 

恐韩?NO!现在是抗韩进行时 没外援也照样能赢你>>详情

1-0!国足在长沙拿到了12强赛的首胜,也拿到了对阵老对手韩国的历史第三胜,虽然交手34次交手只拿到3胜并不值得炫耀,但今夜这场胜利弥足珍贵,我们有理由去为中国男足喝彩!2017赛季中国足球抗韩之路,也再次写下光荣一战,从上港绝杀首尔、苏宁绝杀济州、恒大客平水原,到今夜国足1-0韩国,4战3胜1平,恐韩症?NO!现在是抗韩进行时!

 

苏东:于大宝是雨中之宝 这样的国足每个人都爱>>详情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比赛日,中国男足坐阵长沙贺龙体育场1-0战胜韩国队取得关键3分。著名足球解说员苏东与名哨孙葆洁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苏东称国足今天踢出了主人的态度,直言于大宝是中国的雨中之宝,中国之神,坦言胜利该感谢里皮。孙葆洁高度称赞里皮的战术素养,四名技术型球员效果是成倍叠加,中国队体现出高水准。

 

中国足球今夜释放最强大力量 重压之下真无惧色>>详情

战长沙,这一夜所有人为国足骄傲。无论最后12强能否出线,3月23日晚,长沙这一战,中国队力克韩国队,足以让所有球迷将心中的那份精神寄托继续延续下去。的确,无论任何时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只有一个主队,这就是中国队。中国队就是所有球迷的精神力量,这一夜我们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大。

 

皮克又惹祸!炮轰西甲裁判偏皇马 被罚款3000欧>>详情

在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中,布鲁诺在禁区内的一次明显手球,皮克也再一次向裁判开炮,他认为巴萨在面对和皇马同样的对手之时,却会遭到裁判不同的判罚。在比赛结束之后,皮克通过自己的推特上放出马德里媒体对这些判罚报道的截图,然后配文写道:“相同的对手,却有着8分的差距。这些剪辑来自马德里媒体,如果你还怀疑这些就自己看一下。”对于皮克这些攻击裁判的言论,科贝电台也通过官方推特公布了竞赛委员会的处罚结果,确认皮克将会被处以3000欧元的罚款。

 

切尔西名将:看到穆帅和孔蒂场边争吵 很难不发笑>>详情

上周,切尔西1-0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孔蒂和穆里尼奥在场边发生争吵,这一幕在赛后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日前,切尔西球员贝戈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场景,他直言这一幕太搞笑

 

阿森纳名宿批厄齐尔:他太软弱 不如死敌新星>>详情

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续约也陷入僵局的厄齐尔,日前招致了阿森纳名宿李-迪克逊的批评。这位阿森纳传奇在解说英德大战的过程中,将死敌热刺的当红新星阿里拿出来与厄齐尔进行了对比,并以此批评厄齐尔的性格和作风不够强硬,同时赞扬了阿里本赛季的发挥。

 

囧!梅西黄牌数竟被西甲算错 5张黄牌竟少算1张>>详情

梅西的名字没出现在停赛名单当中,是竞赛委员会搞错了,竞赛委员会已经发现了这个错误,并表示是统计时出错了,梅西停赛是肯定的,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些时候,竞赛委员会就会对停赛名单进行改动。

 

莱斯特城大将:球员逼拉涅利下课?这是胡扯>>详情

拉涅利被莱斯特城解雇一事,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莱斯特城球员曾四度面见球队高层,逼迫俱乐部解雇拉涅利。日前,莱斯特城大将富克斯在接受采访时,却驳斥了这一说法。

 

最强棋士战朴廷桓夺冠 日本AI胜日本第一人>>详情

最强棋士战结束第3日比赛在日本打响,中国的芈昱廷九段执黑190手中盘不敌韩国的朴廷桓九段,以亚军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东瀛之旅,韩国的朴廷桓九段三战全胜获得冠军。DeepZenGo击败井山裕太,排名第三。

 

标签: 皮克莱斯特拉涅利厄齐尔马德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