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库里3节庆祝却遭毁灭 23+5+6盖不住那个0

2017年03月09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末节哑火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86-99负于凯尔特人。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5分钟,16投8中,三分球9投2中,得到23分,外加5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这样的数据盖不住他末节0分的尴尬。

  勇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两队全明星控卫库里和托马斯的对位无疑是一大看点。开场之后,他俩在进攻端就有对飚的意思,库里前3投全中,托马斯前3投2中,而且他俩看上去很享受这个对位。

  从整个上半场来看,库里的进攻欲望并不算很强,出手次数也不多,但命中率不错,6投4中,而且还投进了一个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球。第二节后半段,库里突破之后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在禁区位置抛投,结果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在篮下居然把库里的投篮托进篮框。

  进入下半场之后,库里“习惯性的”在第三节有所爆发,这一节,他上演了一个非常连贯的突破后反手上篮,还有一次利用队友的掩护之后踩着三分线命中跳投。当然,库里在这一节最精彩的表现出现在最后时刻,当时库里在右侧边线位置通过不断的运球试图摆脱凯尔特人探花秀杰伦-布朗的防守。虽然布朗一开始防守能跟上,但最终还是被库里的假动作晃开,而且库里投进了一个压哨三分。没想到投进这个球之后,库里转身冲着杰伦-布朗喷垃圾话,并且还用手指布朗,这样的反应在库里身上可并不多见。但很显然,库里这次是好好教训了这位菜鸟。第三节,库里得到11分,但由于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库里没能提前打卡下班。

  然而在重要的第四节,库里一分未得,勇士也被凯尔特人打出进攻高潮。这一节,库里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但由于勇士缺乏得分点,这使得凯尔特人能够毫无顾忌地防守库里。在这种情况下,第三节结束时那个嚣张的库里变得非常沮丧,而且最终被凯尔特人狠狠地打脸。

  (罗森)

标签: 库里凯尔特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