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骑士悍将遭肘击被打掉2颗牙 裁判竟没吹T!

2017年03月05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太惨了……

  北京时间3月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骑士队三巨头同时缺阵让他们实力大大受挫,最终以92比120不敌对手。然而本场比赛骑士队球员伊曼-香波特,在一次防守中遭到进攻球员肘击,两颗牙齿被打掉,随后直接回到更衣室没有返回赛场。

  比赛刚开场两队打得异常激烈,双方交替领先。然而在第二节,热火突然发力,两队分差逐渐被拉大。但是双方球员的动作幅度也开始变大,在比赛进入到第三节还剩4分53秒时,热火队球员詹姆斯-约翰逊持球突破,在过掉香波特防守之后,约翰逊一个附加动作,肘部击中香波特的嘴,后者随即直接走回更衣室。

  骑士队随后宣布香波特两颗牙齿被打掉,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再回到赛场。随后的比赛,香波特的确没有返回场馆。今天他全场出战27分钟,7投3中得到9分和2次助攻。

  然而香波特这次被对手肘击,裁判却没有吹罚犯规。约翰逊将球分给怀特塞德之后,后者走步违例,裁判才吹停了比赛。裁判对场上的控制还需要再加严谨,否则会为球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香波特肘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