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板赢26!假火箭跪谢假中锋 全联盟C都会沉默

2017年03月02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太拼了!

  北京时间3月2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2-103大胜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帕特里克-贝弗利拼劲十足。全场,他9投4中,其中三分8中4,罚球2中2,得到14分4次助攻,还有平全场最高的,也是平生涯纪录的12个篮板,令人惊奇。

  近期篮板成为了火箭心头之痛。连续2场,火箭篮板竟以70-113落后于对手。在总结这2场时,火箭上下均提到了篮板。其中两大“背锅者”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都表示要提升篮板,戈登更表示:“只要抢好了篮板,没有球队能阻止我们。”

  戈登言犹在耳,火箭果然今天在篮板上“转了运”,篮板以62-36遥遥领先。但谁也没料到,扮演急先锋角色的会是身高仅1.85米的贝弗利。全场他抓下12个篮板,不但和克林特-卡佩拉并列全场最高,而且追平生涯纪录。此前他曾有4场得到12个篮板,最近一次是在今年2月24日对鹈鹕。

  贝弗利能抓下这么多篮板,既靠预判,也靠拼劲。第三节他就曾为了拼抢篮板,而一个鱼跃扑倒在地。最令人振奋的还是第四节一幕,内内中投未果,贝弗利摆脱奥斯丁-里弗斯,竟在德安德烈-乔丹和布雷克-格里芬面前高高跃起,摘下篮板,并抱着篮板摔在地板上。格里芬急忙倒地抢球未果,爬起时一脸悻悻然。当今NBA,能在小乔丹和格里芬头顶摘下篮板的本就寥寥,更何况贝弗利?

  赛后,谈到自己“抢戏”,贝弗利调侃说:“克林特估计会因为我而发疯了吧。我觉得我把他的篮板都抢走了。”

  如此黑贝,火箭怎能舍弃?

  (魑魅)

标签: 火箭贝弗利篮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