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1V5!疯狂绝杀逆三观 这个联盟只有威少敢

2017年03月01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输赢老子自己扛

  北京时间3月1日爵士对阵雷霆,凭借着威少最后时刻的大爆发,雷霆主场击退爵士,特别是最后一个准绝杀的2加1,把今天的威少送上了神坛。

  最后20秒当海沃德底角三分不进,威少抢到篮板,球队落后一分,按照常理来说威少应该叫一个暂停,然后多诺万布置下最后一攻。

  但是威少竟然反其道而行之,拿下篮板,不叫暂停,直接加速冲到前场,多诺万也非常信任威少,没有打断他,就这样今日最佳进球诞生了。

  威少加速冲击到篮下,面对乔治希尔的阻挡,面对戈贝尔的封盖,威少毫不畏惧,直接抛投打进,还造成了犯规,AND ONE,随后加罚也进。就这样威少硬生生的将球队从落后一分拉到领先两分。

  最后一攻敢这么强攻的,放眼全联盟独只有威少一人了,就是这么横,就是这么不讲道理,进了,我牛逼,成为球队英雄,不进我愿意背锅。不管输赢最终如何威少都愿意把球队的命运扛在自己的身上,这就是一个球队领袖真正该做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2分钟一次进攻乔约翰逊命中中投后,雷霆叫了暂停,随后就是一个失误,和威少关键时刻不叫暂停独创龙潭拯救球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当威少真正冲起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讲道理,就是这样的无解,全联盟敢问有谁能阻挡我大威少。不惧困难险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就是威少,在他的眼里只有篮筐,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了。

  (余恒)

标签: 多诺万雷霆爵士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