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狗蛋欲学老大却被吹 瓷王不是那么好当的

2017年02月16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瓷王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北京时间2月16日,迈阿密热火作客丰田中心挑战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上半场结束时就领先了13分。最终热火在客场以117比109击败西部第三,并终结其四连胜。比赛中火箭队第一火枪手埃里克-戈登表现平平,出场32分钟拿到12分以及2次助攻。

  比赛第二节过半,火箭进入轮换阵容,由埃里克-戈登在场带领替补球员追分。比赛中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火箭队员帕特里克-贝弗利传球找到绕过挡拆的戈登,后者看防守者紧跟自己,拿球后做了一记虚晃,将防守者晃起。

  这时戈登想要造防守投篮犯规,但是由于距离控制问题,他不得不往前移动了一小步,尴尬地被裁判吹罚了走步违例。看来戈登造犯规的技术还不成熟,需要跟着球队大哥詹姆斯-哈登再学习学习,毕竟“瓷王”不是那么好当的。

  (Tim)

标签: 戈登火箭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