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登哥等三双等了7场 二月首个却成空砍

2017年02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天成了空砍……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9-117负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时隔7场再得三双(38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本季第15次,生涯第24次三双。

  哈登上一次斩下三双,还是在1月28日对76人砍下疯狂的51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打那之后,半个多月过去了,哈登都与三双无缘,球迷一等就是7场。

  直到今天,哈登终于达成了球迷的期待。前三节战罢,哈登已得到26分7个篮板7次助攻。第四节从7分54秒开始,哈登连送2次助攻,5分33秒他再次助攻莱恩-安德森三分命中,第10次助攻落袋。

  3分05秒,科里-布鲁尔三分不中,哈登飞出底线,将球救回,并亲自操刀命中三分。这是他本场第10个篮板,由此三双到手。

  可惜的是,哈登在2月的首个三双,却未能为火箭换回胜利。(魑魅)

标签: 哈登热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