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万大腿!火箭真舍他换18卡? 暴虐篮筐太过瘾

2017年02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板凳大腿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7-95完成逆转,双杀夏洛特黄蜂。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化身扣将,奉献多个技惊四座的爆扣。全场他10中7得到15分4个篮板。

  首回合是在1月11日,火箭主场轻取黄蜂,哈雷尔5投全中得到14分。近6场哈雷尔缺席3场,并传出火箭将拿他去交换塞尔吉-伊巴卡等的传言。

  本场埃里克-戈登伤停,内内轮休,哈雷尔得到了正名的机会。第二节9分55秒,刚上演快攻爆扣的萨姆-德克尔扣篮未果,他拿下篮板后一抛,哈雷尔跃起,双手将球狠砸入篮框。第三节火箭反超,哈雷尔也在还剩20秒时接科里-布鲁尔妙传再次爆扣,还因此吃到技犯。

  第四节胜负抵定,哈雷尔更是撒欢。10分22秒,他接帕特里克-贝弗利传球,在空中折叠滑翔后,完成大鹏展翅的单手劈扣,落地后还激情怒吼。终场前31秒,哈雷尔持球突至中路爆扣得手,肯巴-沃克封堵不及还赔上犯规,哈雷尔打成2+1。19秒后,哈登快攻中随手一抛,哈雷尔跃起空接爆扣,为本场比赛画下句点。

  赛后球迷笑言:即使为了比赛观赏性,(达里尔-)莫雷你也千万别送走哈雷尔啊!

  休赛期,火箭以一份3年310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这位小魔兽。

  (魑魅)

标签: 火箭哈登黄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