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6三分!萌神回福地就爆 日天哥又回来了!

2017年01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

  北京时间1月2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3-103击败了夏洛特黄蜂,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出战36分钟,23投11中得到28分2篮板6助攻1抢断1封盖。

  今天的比赛对于库里来说比较重要,因为库里虽然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但是他在阿克伦只呆了不到1年的时间,然后就随着家人搬到了夏洛特,此后一住就是几十年,在进入NBA之前,库里一直都住在夏洛特。

  今天回到家乡,库里也是打得格外卖力气——事实上,库里任何时候打夏洛特的球队都十分卖力气。据统计,库里在夏洛特打客场时,场均能得到30.8分,这一成绩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二,仅次于迈克尔-乔丹,乔丹场均能得到31.5分。

  今天,库里也没有让人失望,在全场球迷巨大的欢呼声中,库里仿佛找到了中学时的主场感觉,打得非常潇洒自如。第一节初期,他就连续帮助球队砍分,10分02秒,库里投中了16尺中投,8分12秒,库里又抢下后场篮板后一条龙运到前场,借助一个单挡直接干拔三分。

  整个第一节,库里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第一节中段,库里还在1分钟内连续打出三波进攻——助攻格林投中三分,自己突破上篮拿下2分,回头又27尺外大号三分命中,1分钟内,为勇士刷出8分。

  首节轰下13分后,库里在第二节比较低调,只打了不到6分钟,3投0中就下场休息了。而在第三节,库里再度爆发了。无可挑剔的定点三分自不必说,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也很正常,今天库里最让人激动的,是他找回了上赛季“库日天”的流畅节奏。

  第三节2分28秒,库里传球失误,黄蜂打反击时,杜兰特送出追身钉板大帽,而库里在接球推快攻时,再度选择了急停干拔三分(踩线),这种自信甚至有点嚣张的选择,仿佛又让人看到了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库日天。

  全场比赛,库里打出了极高的攻击质量,23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50%的三分命中率,加上高密度的出手量,这简直是令人胆寒的成绩。如果库里能延续这样的发挥,恐怕全联盟又要想起上赛季被日天哥远程重炮支配的恐惧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黄蜂勇士库里格林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