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托雷斯将与马竞续约 开拓者三年合同续约主帅

2016年05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将跟马竞再续前缘托雷斯将跟马竞再续前缘

定了!托雷斯将续约马竞2年 恒大买杰马成转折 详情>>

据科贝电台、《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托雷斯将跟马竞至少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西班牙金童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与马竞续约的机会。

 

怒了!曝德赫亚逼宫曼联:范加尔留任我就去皇马 详情>>

尽管曼联还有一场英超比赛未踢,但红魔已经基本注定无缘下赛季欧冠。在这种情况下,范加尔成为千夫所指。如今不仅球迷希望范加尔下课,就连曼联球星德赫亚似乎也持有这种想法。

 

意大利欧 洲杯28人名单:皮尔洛无缘 7新人入选 详情>>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公布了球队欧洲杯初选28人大名单,不过由于尤文图斯还有AC米兰还有一场意大利杯决赛,因此两队多名球员都没有入选这份名单。

 

全欧洲疯抢J罗!巴黎弃C罗转攻他 报价接近1亿 详情>>

5月17日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皇马的中场球员J罗非常感兴趣,愿意支付一个比当初皇马买下J罗还高的价格引进他。PSG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感觉很难引进C罗,而挖J罗相当容易一些。

 

曼联警报!曝穆帅巴黎开启谈判 逼红魔炒范加尔 详情>>

今夏足坛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便是穆里尼奥到底会执教哪支球队。目前看来,距离答案揭晓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如今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开启了执教谈判。

 

莱斯特城24万人大游行!拉涅利动情:梦永不醒! 详情>>

24万人!这是莱斯特城俱乐部发布的官方数字,共有24万人参加了球队跨越市区的夺冠庆典游行,整个城市沸腾了!

 

开拓者3年合同续约主帅 他把这队带到西部第五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已经与他们的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达成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

 

超米勒!又一NBA神纪录归库里 这不讲理的日天 详情>>

西部决赛第一场,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上半场12投5中,三分球5投2中,这使得库里在季后赛中连续45场比赛有三分球进账,并超越前辈雷吉-米勒升至历史第一。

 

热火正说服白边低顶薪合同续约 前提等杜兰特? 详情>>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热火队中有多名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哈森-怀特塞德是非常重要的一位。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在今夏将试图说服白边接受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留队。

 

两新援不后悔加盟马刺 波帅:阿德比谁融入都快 详情>>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尽管圣安东尼奥马刺止步于第二轮,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都不后悔去年加盟。格雷格-波波维奇也盛赞阿德融入的速度,超过他执教的任何一名头一年加盟的球员。

 

亚冠赔率:不惧日本!上港夺冠榜第1欲接枪恒大 详情>>

亚冠淘汰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东京FC。最新赔率显示,自恒大出局后,上海上港已接管夺冠榜榜首的位置,成为头号热门。小组赛曾双杀大阪钢巴的上海上港,本轮客场再次迎战日本球队东京FC,有望立于不败。

 

男篮内线竞争的确激烈 奥运名单?大王有点悬 详情>>

中国男篮内线竞争的确激烈,除了易建联和周琦已稳获奥运会入场券,目前还有参加了上届亚锦赛的李慕豪、王哲林,以及在3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邹雨宸,他们3人将争夺两张里约门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哲林是最危险的。

 

赵大鹏重回男篮国家队 低调表示盼站稳脚跟 详情>>

昨日,中国男篮抵达宁波北仑,开启新一轮的集训。而此前被调整到国奥队的广厦球员赵大鹏重新归队,他将再次和队友赵岩昊一起,为奥运会名额竭尽全力。

文章关键词:托雷斯开拓者范加尔赵大鹏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