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丁俊晖首进世锦赛决赛 曝西劲旅欲签中国国脚

2016年05月01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尤文球员:莱昂纳多·博努奇(29岁)

门兴球员:奥利弗·诺伊维尔(43岁)

意大利裔德国足球运动员:迭戈·孔滕托(26岁)

前美职篮球员:奥斯汀·克罗希尔(41岁)

西班牙网球运动员:托米·罗布雷多(34岁)

 

丁俊晖轰7杆破百创纪录 17-11首进世锦赛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丁俊晖不负众望17-11战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同时7次单杆破百打破了世锦赛纪录。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有中国选手进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丁俊晖将与傅家俊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世锦赛塞尔比17-15淘汰傅家俊 将和丁俊晖争冠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早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最后一场半决赛也结束了争夺,当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以17-15的比分战胜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比赛耗 时冗长,但精彩的防守战也同样令人感受到斯诺克的魅力。塞尔比将在5月1日晚上9点开始的决赛中与中国球员丁俊晖争夺冠军,如果丁俊晖获胜,将创造中国球 员首获世锦赛冠军的历史,当然胜者还将带走33万镑奖金和冠军奖杯。

 

C罗自信能踢与曼城大决战 回应伤势:我感觉很好 详情>>

皇马客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C罗跟本泽马都没有参加,他们也没有随队前往圣塞巴斯蒂安,不过他们并没有为此休息。

 

罗本亲承争取本赛季复出 具体时间仍是未知数 详情>>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德甲第32轮的比赛中,拜仁主场1-1被门兴逼平,未能提前2轮夺冠。长期因伤缺阵的德国中卫博阿滕本场终于复出,但另一位伤员罗本的恢复情况仍然是疑问。“小飞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赶上这个赛季的剩余比赛。

 

国际足球战报:

西甲-苏神进球梅西2助攻 巴萨2-0力夺3连胜领跑 详情>>

西甲-贝尔80分钟献绝杀 皇马10连胜仍距榜首1分 详情>>

西甲-法国妖刀进球 马竞豪夺6连胜同分紧逼巴萨 详情>>

英超-吉鲁助攻黑贝绝杀 阿森纳8轮不败跻身前三 详情>>

德甲-主场冠军庆典落空!穆勒拔头筹 拜仁1-1平 详情>>

德甲-队长遭狂嘘 香川传射美羊羊连击 多特5-1胜 详情>>

 

曝西班牙劲旅欲签约中国国脚 实现竞技市场双赢 详情>>

 

星辉互动娱乐控股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之后,把西甲的青训体系引入中国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前天,西班牙人俱乐部首个青训示范学校宣布在番禺执信中学落 成,该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易简体育促成了双方的携手合作。据记者了解,西班牙人希望能够在夏季转会窗引入一名国脚级别的中国球员,以实现竞技和市场方面的双赢。

 

沃顿或帮湖人招募自由球员 勇士两将今夏来投?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聘请卢克-沃顿担任他们的新主帅,沃顿的到来不仅能为湖人队带来全新的执教理念,他甚至还可能为湖人队招募到自由球员。

 

科比往事!曝飞侠凌晨两点与亿万富翁探讨投资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据《商业内幕》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很早就开始探索商业世界,这无疑为他退役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日,硅谷巨子克里斯多夫-萨卡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一段关于科比好学的故事。

 

曝甜瓜或放弃里约奥运 因保罗詹皇缺席而退出?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一直都是奥运会的积极参与者,但是今年夏天,甜瓜可能会和好兄弟克里斯-保罗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一起退出奥运。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世锦赛c罗塞尔比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