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库里有望G3复出 曝韩德君身价已达千万

2016年05月01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回归?快了!回归?快了!

  新浪体育讯快了!库里有望G3复出 科尔:不排除G2就回归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将在季后赛第二轮与波特兰开拓者对阵,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日前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的伤病,以及开拓者的相关问题。

 

考神恐遭弃!性格古怪到没朋友 国王已忍不了?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资深记者艾伦尼-沃森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篮球事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弗拉迪-迪瓦茨开始考虑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除了拉简-隆多外,考辛斯在队内无朋友,队友们也对他颇有怨言。

 

爱的回赠!库里晒梅西签名球衣 这是巨星之约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斯蒂芬-库里无疑是本赛季最当红的NBA球星,日前,足坛巨星里奥内尔-梅西送给库里一件自己的签名版巴萨罗纳战袍,祝贺库里的Instagram粉丝达到1000万。

 

周琦受邀参加联合试训 证明自己的时刻到了!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日,据《选秀快线》报道,身高7尺2寸的中国球员周琦已经受邀参加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

 

曝韩德君身价已达千万 报价球队并非新疆 详情>>

与辽宁队合同就快到期的球员韩德君必定成为这个夏天最为抢手的球员之一。有非常权威人士对我透露称,已经有球队为韩德君开出了千万年薪的事情。但韩德君方面对此没有给出是否接受的明确态度。需要强调的是,这不是为了抬高球员身价而故意向外界“透风”的行为。

 

西蒙尼又惹麻烦!恐遭4-20场禁赛 严重禁半年 详情>>

 

本场对阵巴列卡诺,马竞主帅西蒙尼因停赛而不得不坐在了看台上,但是赛后《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却爆料,西蒙尼在看台上存在着违规指挥比赛的行为,而他的这一行为或将让他受到最多禁赛20场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韩德君库里西蒙尼周琦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