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湖人官宣沃顿成为新主帅 曝C罗求助巴萨治伤

2016年04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入主LA!入主LA!

  新浪体育讯重返LA!湖人官宣小沃顿成为新任主教练 详情>>

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我们非常激动能够把卢克重新带回湖人队,我们觉得他将会在这里开启一段杰出的助教生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声明中说道,“他是当今NBA最闪耀的年轻教练之一,我们觉得很幸运他将会带领我们球队的未来。”

 

泰伦卢并未和骑士签主帅合约 为了尊重布拉特 详情>>

据ESPN报道,泰伦-卢目前正在带领球队准备与老鹰队的东部半决赛,但是自从接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以来,卢始终都没有和骑士队签过一份正式的合同。

 

莫雷重申围绕哈登建队 语出惊人!有球队黑火箭 详情>>

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的休斯顿火箭队召开了赛季告别会,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火箭队在未来将围绕詹姆斯-哈登建队。

毫无疑问,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作为球队的主要决策者,莫雷深知自己的责任。

 

 

勇士发申明祝贺沃顿 科尔:他具备杰出主帅特质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聘请金州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担任新主帅。得知这个消息后,勇士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通过声明向沃顿表示祝贺。

 

曝C罗求助巴萨咨询治疗建议 已对皇马队医绝望 详情>>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为了赶上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C罗不惜向巴萨求助,寻求治疗建议。报道称,C罗已经对皇马医疗组失去了信心,他认为自己无法出战与曼城的首回合比赛,是源于皇马队医之前的诊疗失误。

 

切尔西要清洗反轰穆帅之人 曝孔蒂点头降价甩卖 详情>>

库尔图瓦从马竞回归后,人们原以为切尔西找到了门将位置的未来十年支柱,可不曾想,门将位置却成为了蓝军如今变数最大的几个位置之一。

《镜报》透露,切尔西新帅孔蒂已经做出指示,库尔图瓦可卖。今夏一旦有俱乐部为他递交合适的报价,那么切尔西就会将他卖掉。去年夏天,切尔西曾 为库尔图瓦标价高达7300万英镑,不过在经过一个赛季低迷的表现后,库尔图瓦的标价将会被降低。至于库尔图瓦本人,他也已经告诉了孔蒂:希望在今夏离开 切尔西。

 

温格甩锅:阿森纳丢冠也怪球迷 学学人家利物浦 详情>>

温格表示:“我们在主场对阵一些排名很低的球队时却丢分了,这让我们丢掉了冠军。我们的主场氛围太糟糕了,这让我们踢的很艰难。我们必须认识到一点,那就 是我们的客场战绩,可是英超冠军级别的。在主场踢小球队时丢分,这让我们丢掉了英超冠军。看看人家利物浦的主场氛围,这是很好的榜样。”

 

范加尔:绝不让莱斯特梦剧场夺冠 曼联要赢球争四 详情>>

范加尔表示:“我认为我们必须击败莱斯特城,因为我们依然在英超争四的队伍之中,所以我们得赢下他们拿三分。我们绝不能让莱斯特城本周末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夺冠。因此,他们还是在一周后再夺冠吧。而我们赢了他们,也不会影响他们的争冠大局,我们只是延缓了他们夺冠而已。”

 

恩里克:自信巴萨能夺双冠王 托蒂来巴萨?好哇 详情>>

西甲第36轮,巴萨将奔赴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球队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球队能够赢得双冠王充满信心。

对于本轮比赛的对手,恩里克说道:“我们知道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恶战,但是这一周我们的状态很好,和之前不同,我们有更充足的休息时间,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好好训练,现在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击败皇家贝蒂斯。”

 

丁俊晖单场6杆破百平纪录 他离创造历史只差1步 详情>>

台联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表示,丁俊晖和麦克马努斯的这场对阵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两人在24局比赛中共打出了9杆破百,创造了克鲁斯堡的新纪录。这其中,在个人方面,丁俊晖独占六杆,追平了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上保持的单场破百纪录。

文章关键词:c罗库尔图瓦湖人莱斯特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