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苏宁有意收购国米 12强赛国足或入死亡之组

2016年04月05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4月6日的天气预报。除东北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外,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常年同期偏高1-2℃,其中华北东南部、黄淮东部及华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较常年同期偏高3℃左右。

明日重点赛事:

02:45 欧冠1/4决赛 巴塞罗那 VS 马德里竞技

02:45 欧冠1/4决赛 拜仁慕尼黑 VS 本菲卡

08:00 NBA常规赛 骑士 VS 雄鹿

09:00 NBA常规赛 雷霆 VS 掘金

09:00 NBA常规赛 马刺 VS 爵士

10: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VS 勇士

10:30 NBA常规赛 湖人 VS 快船

18:00 亚冠小组赛 大阪钢巴 VS 上海上港

20:00 亚冠小组赛 江苏苏宁 VS 东京FC

 

伊瓜因推搡裁判遭禁赛四场 错过国米罗马关键战 详情>>

意甲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由于在比赛中不服裁判判罚并推搡裁判被罚禁赛四场,他将错过与国米和罗马的关键战。

 

意媒曝苏宁再出大手笔!欲收购国米 主席点头 详情>>

4月5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来自中国的苏宁公司有意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20%的股份。

 

利物浦头牌被换下后发泄 克洛普:别踢我屁股就行 详情>>

利物浦1比1战平热刺,红军锋线头牌斯图里奇因不满被换下,有公开发泄之举。对此,红军主帅克洛普反而称自己很高兴。

 

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想遇皇马 打马竞比打皇马难踢 详情>>

在巴萨与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上,皮克表示,内马尔跟特尔施特根都不会离开巴萨。并表示:“欧冠决赛?我希望能够遇到皇马。”

 

劳尔评史上最佳11人:C罗搭档梅西 门将非卡西 详情>>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劳尔在门将位置上选择了德国门将诺伊尔,两个边后卫选择的是卡福和卡洛斯,中后卫是马尔蒂尼和耶罗;中场方面,两个边路选的是吉格斯和菲戈,中路则是齐达内和雷东多;在锋线上,劳尔选择了C罗和梅西。

 

他接手后骑士防守跌到第11 这样真的能争冠? 详情>>

在1月底炒掉主帅布拉特之前,骑士有着联盟第5的进攻和第5的防守。自从看守主帅卢接班布拉特,骑士的进攻略微提升到第3,但防守下滑至第11。布 拉特的骑士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99.7分;卢的骑士则是104.3分。此外,他们全明星后103.6的防守效率,只优于过去10年的1个冠军。

 

前NBA巨星发段子讽尼克杨捎奥多姆 舌太毒! 详情>>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尼克-杨身陷“视频门”,这可能会导致他与未婚妻伊吉-阿扎丽娅关系破裂。日前,尼克-杨的前队友兼好友,“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给了他一个建议,不过这个建议嘛……

 

6秒3分追平+压哨反绝杀! 传说中最纯粹的篮球 详情>>

2016年NCA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凭借着前锋克里斯-詹金斯的三分绝杀,维拉诺瓦以77-74击败传统豪强北卡大学,31年来首次获得NCAA总冠军。而本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追平绝杀,让我们领略到,为什么都说大学篮球才是最纯粹的篮球。

 

比国足还难!恒大出线仅存1可能 需奇迹也需恩公 详情>>

卫冕冠军站在出局的边缘!在客场输掉与浦和红钻的生死战之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出线希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想要连续5个赛季亚冠小组突围,恒大需要奇迹,更需要其他球队的帮忙,难度甚至比此前国足出线都还难!

 

斯科拉里避谈下课:恒大不是神 不可能每年进决赛 详情>>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可以说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创造出了比浦和红钻队更好的机会,在浦和红钻队进球后他们的反击给了我们更多的威胁,我对我们的表现球队很满意,但同时我也承认浦和红钻的实力。”

 

4月国际排名提前曝光 国足第四档易落死亡之组 详情>>

虽然最新一期国际排名要在4月7日才在FIFA官网上更新,但西亚媒体经过计算后,普遍报道了最新的国际排名,其中中国队排在亚洲第八,这就意味着在12强赛中和排名第七的阿联酋队分在一档,分组形势不容乐观,极易坠入死亡之组。

 

段江鹏:没想到能和老马重聚 一直想念他的传球 详情>>

北京首钢男篮今日正式宣布,球队与段江鹏完成签约,段江鹏本人也通过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对于能与前队友马布里再次效力同一支球队,段江鹏本人也显得非常激动。

 

林书豪:姚明是亚洲先驱者 不止是篮球方面 详情>>

曾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今日正式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目前NBA联赛中唯一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也发布微博祝贺了姚明。

文章关键词:国足段江鹏c罗劳尔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