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拉基蒂奇开出角球 皮克头槌破门

2016年04月03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打破僵局皮克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 主场1比2不敌皇家马德里,皮克打破僵局,本泽马世界波扳平,拉莫斯被罚下,贝尔助攻C罗绝杀。巴萨39场不败被终结,但仍以6分优势领跑。

  下半场。拉莫斯禁区前绊倒苏亚雷斯,梅西的任意球射门再次偏出。本泽马反击中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皮克挡出。阿尔维斯角球混战中被拉莫斯肘击,皇马队长侥幸逃脱处罚。摩德里奇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转后被布拉沃救下。梅西禁区边缘挑射被纳瓦斯飞身用指尖拨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56分钟打破僵局,拉基蒂奇开出角球,皮克摆脱佩佩防守后小禁区前头槌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文章关键词:拉基蒂奇皮克拉莫斯c罗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