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皮克冒顶 本泽马侧身腾空钩射入网

2016年04月03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世界波扳平本泽马世界波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2:3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2不敌皇家马德里,皮克打破僵局,本泽马世界波扳平,拉莫斯被罚下,贝尔助攻C罗绝杀。巴萨39场不败被终结,但仍以6分优势领跑。

  皇马第62分钟扳平比分,马塞洛反击中突破分球,克罗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后弹起,皮克冒顶,本泽马小禁区边缘侧身腾空钩射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联赛入球。贝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布拉沃救下,苏亚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则被挡出。图兰换下拉基蒂奇,本泽马也被赫塞换下。C-罗纳尔多突破至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封堵。梅西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滑门而出。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皮克c罗苏亚雷斯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