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曼联6000万签穆帅3年 斯台普斯曾遭恐怖威胁

2016年03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披露穆帅与曼联的合同细节英媒披露穆帅与曼联的合同细节

6000万!曝曼联历史第一高薪签穆帅3年 KO瓜帅 详情>>

曼联战绩不佳,关于穆里尼奥今夏要入主曼联的传闻从来没有中断过。近日,《太阳报》透露了更多穆帅入主曼联的合同细节,这家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能够在曼联拿到2000万英镑的年薪,这是将英超历史上,主帅的第一高薪。

 

欧洲杯主帅年薪榜:勒夫第四 第一是他 1人白干 详情>>

今年欧洲杯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开战,率领24强在场上征战杀伐的各位主教练的工资情况也是个有趣的话题。近日一家名为“足球财经”的网站就发布了一份欧洲杯所有主帅的收入排行榜,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法国、德国和西班牙这三大热门球队的教练年薪均没有进入前三名。

 

惊!曝尼克杨出轨之人竟是他 被自家兄弟出卖? 详情>>

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近日,一段湖人队球员尼克-杨承认背着未婚妻Iggy出轨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没想到,拍摄这段视频并且让尼克-杨承认出轨的人竟然是湖人队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

 

斯台普斯1月曾遭恐怖威胁 罪犯扬言部署了炸弹 详情>>

据TMZ网站报道,洛杉矶的斯台普斯是最著名的NBA比赛球馆之一,但是在今年1月份的一场洛杉矶德比战开始之前,斯台普斯曾遭遇恐怖分子的恐吓。

 

NBA战报:

沃克29+5林书豪仅得4分 黄蜂客场低迷不敌活塞 详情>>

唐斯27+10+5狼队双加时险胜 老鹰送雄鹿四连败 详情>>

 

男篮主帅依旧难缠 宫帅已将想法反馈篮协 详情>>

中国男篮主教练人选至今仍然没有结果,去年率领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的功勋教练宫鲁鸣昨天表示,有关他是否继续带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问题,他和中国篮协仍在沟通中。

 

曝丁伟晋升实为被架空 杨学增也曾荣升后离队 详情>>

“带领稠州男篮冲进季后赛的主教练丁伟下课了。”昨天,这则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但作为俱乐部在球队集训前两天炒掉功勋教练似乎不太符合情理,为此时报记 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丁伟本人,但当被问起事情原委时,丁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并未给出正面回答。而稠州男篮总经理方俊则表示俱乐部并未宣布丁伟下课,一切 事宜等到本月28日开会才能敲定,这让此事越发扑朔迷离。

 

郎平率女排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队长曾春蕾领奖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5-2016”昨晚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绚丽揭幕,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登上本年度“影响世界华人”榜单。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队长曾春蕾代表中国女排团队领奖,男排名宿汪嘉伟颁奖。

文章关键词:曼联中国女排曾春蕾欧洲杯郎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