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足坛 却偏要当键盘侠

2016年03月02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偏要当键盘侠偏要当键盘侠

  新浪体育讯  “去吃饭吗?” “不去。”

  “我买单。” “那去。”

  这样的一幕发生在了两个足球土豪的身上,两位日进斗金的“死敌和朋友” 。

  皮克和卡西近日在推特上进行了智力大比拼,互相调侃了一些关于欧冠决赛的事情。皮克先是在推特上发问:“伊克尔(Iker,卡西利亚斯),对于欧冠决赛有什么预测么?”卡西的反应和他扑救的速度一样快,幽默而又迅捷的答复:“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带点薯片饮料,去西班牙足协看直播呢?”皮克反应更快,马上嘲笑对方的抠门:“要是你能花钱买薯片和饮料,那真是个奇迹,那将是比夺取欧冠决赛还要伟大的壮举!”卡西看到皮克的刁难,没有了回击的底气,只好坦然表示,作为前皇马球员,只要巴塞罗那没有进决赛,他就会很开心。

  皮克是出了名的大嘴巴。除了在电视采访中炮轰对手,给自己招致非议,在个人的推特上,也从来都是语带讥讽。上面和卡西的交流只是一个小case,他曾在皇马输球后,和皇马两任队长有过机智的交锋。皇马因为使用违规球员,国王杯被直接判出局,皮克发了一条推特,使用了9个表情符号,分别是“笑哭了”和“大哭”,这遭到了拉莫斯和古蒂的批评。不过,机智的皮克轻松化解,皮克表示:“我当时正在看一个西班牙喜剧表演家的表演,仅仅觉得好笑罢了。”

  在足球运动员中,皮克的推特最为机智。那么作为球迷和俱乐部层面,谁家的推特最机智呢?且看骚客的下文: 阿森纳的死忠会员,也是著名的评论员皮尔斯•摩根,曾经用推特作为武器和曼联人交锋,并两次都机智的战胜了对手。 第一次是和博尔特,2014年2月,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战平,牙买加人在个人推特上写道:“纪录证明,即便是最渣的曼联,阿森纳这个赛季还是赢不了我们。”随后博尔特还“艾特”了摩根。对于这样的挑衅,摩根自然第一时间选择了反击,他写道:“第7名,你好。”博尔特见状,立刻回嘴:“我们就是第7你们也赢不了我们。”当然,摩根也不是善茬,他立即回应道:“可你们现在连个鸡蛋都打不过。”

  就在上周末,曼联再遇阿森纳。摩根发推:“曼联这首发11人是几十年来最弱的。他们板凳上的那些人都是谁啊?”但是,曼联依旧3-2取胜。赛后,曼联队长鲁尼回击了摩根,在推特上艾特了摩根,发了一个“Hi”,摩根立刻回复:“还是担心你自己的处境吧。”把嘲讽踢了回去。

  而作为俱乐部层面来讲,最机智的当属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他们曾经两次高明的回应了拜仁。一次是在去年12月,拜仁客场1-3负于门兴,遭遇联赛首败。当下半场门兴连下三城时,拜仁发了一条推特:“3-0,我们能不能重新踢下半场啊?”此时调皮的门兴官推就回复了对方说:“没门。”

  而在上赛季,门兴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凭借门兴球员克鲁泽的绝杀,帮助自己反超勒沃库森,同时也提前把拜仁送上了德甲冠军的宝座。拜仁发推特表示感谢,不过门兴官推却很机智,它们@拜仁慕尼黑:“祝贺你们拿到第25个冠军!不用谢我们啦。不过我们并不介意,你们在下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帮我们个小忙。”

  [骚客]专注生产不那么正经、比较逗比、时不时也有那么一点严肃的足球原创内容,扫码或搜索“SoccerApp”来关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你还可以阅读更多有意思的足球趣闻。

文章关键词:皮克摩根门兴阿森纳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