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正式冠名葡甲联赛 带动中国足球产业与国际接轨

2016年02月12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甲冠名新闻发布会葡甲冠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2016年2月11日,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在葡萄牙波尔图总部召开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来自葡萄牙等国家的10多家新闻媒体和11家葡甲俱乐部的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其中有葡萄牙国家电视台RTP等4家电视媒体,有在葡萄牙最具影响力的A BOLA 报业等4家平面媒体,有广播信号覆盖全欧洲的RADIO RENASCENCA电台等3家广播媒体和SAR NARQUES等2家网络媒体。据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布会在葡萄牙足球界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普罗恩卡感谢李漫铁董事长对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信任和对葡萄牙足球的信心。普罗恩卡表示此次和雷曼股份合作是充满自豪的,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是雷曼股份坚定忠诚的合作伙伴。

  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全英文讲演,向葡萄牙的媒体记者介绍了雷曼股份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从事的商业领域,并说明雷曼现已从LED高科技主业,发展到如今的体育商务运营。这次和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合作也是一项重要开拓和创新,走出国门,进入欧洲,开启国外职业联赛的商务开发计划。还预测中国的足球体育市场在未来十年将是世界上发展最快和最大的市场。李漫铁董事长还强调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与雷曼股份的合作是双赢的合作,雷曼股份愿意成为葡萄牙和中国足球产业的桥梁,带动中国足球产业与国际足球产业接轨,提高中国球员和教练员的职业技术水准,也为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帮助。

  李漫铁董事长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介绍了雷曼中国球员留洋计划,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的足球水平。

  雷曼股份作为中国第一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高科技企业,在葡萄牙展示了新的中国企业形象,传递了来自中国的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雷曼普罗恩卡葡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