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足协主席普罗恩卡访问中国足协 寻求多领域深度合作

2016年01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足协主席普罗恩卡访问中国足协葡足协主席普罗恩卡访问中国足协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26日上午,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普罗恩卡一行在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先生陪同下,来到中国足球协会参观访问,并同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先生、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先生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此前一天,雷曼股份和葡萄牙职业联盟刚刚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包括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并从签约日起,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命名为雷曼葡甲联赛(LEDMAN PROLIGA),并获得一系列商务合作权益,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至少10名球员和至少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10个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踢球,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林晓华副主席对雷曼股份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合作计划表示肯定,并祝愿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最终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及中葡体育文化交流做出示范和贡献。

  林晓华副主席和马成全董事长表示葡萄牙是世界足球强国,在联赛建设、青少年培训等许多方面都值得中国借鉴,并饶有兴致的同 普罗恩卡主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普罗恩卡主席详细介绍了葡萄牙职业足球的发展经验,并表示愿意和中国在足球的多个领域深度合作,希望与雷曼合作成为良好的开端。

文章关键词:普罗恩卡足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