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欲签卡卡 马云投恒大尝甜头欲入主国安

2016年01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卡卡

  曝鲁能欲签卡卡 前金球奖得主曾与主帅曼诺共事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it”报道,山东鲁能有意引进2007年金球奖得主卡卡,卡卡要认真考虑山东鲁能的邀请,但没有透露是报价的具体信息。在鲁能主帅曼诺-梅内塞斯执教巴西国家队期间,卡卡便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曼诺-梅内塞斯曾给予卡卡很高的评价。不过,目前巴西主流媒体并没有报道此事,真实性要打上一个问号。

  粤媒曝马云投恒大尝甜头欲入主国安 中信三选一 详情>>

  马云投恒大尝甜头又欲入主国安 在2015年画上句号的最后一天,阿里马云、京东刘强东、华人文化黎瑞刚等大腕集体竞任国安的新东家。

  败人品!阿森纳筹备夺冠游行 触1魔咒冠军要黄? 详情>>

  本赛季,英超陷入乱战,阿森纳迎来了近11年来最好的联赛夺冠机会,成功赢得了半程冠军,枪迷们殷切期盼了多年的夺冠大业似乎不再遥远。此时,一则有点“败人品”的消息被英国《每日镜报》披露了:阿森纳俱乐部所在的伊斯灵顿地区的理事会已经把枪手夺冠后的游行排上了日程。

  范加尔砸2.5亿不够!曝曼联特批巨款1月还要狂买 详情>>

  本赛季曼联的成绩一路滑落,到12月份更是惨不忍睹,不仅欧冠出局,联赛甚至已经被挤出了欧冠区,范加尔的帅位也一度岌岌可危。不过,随着范加尔下课风波的暂时缓解,如何帮他和曼联度过眼下的危局,就成了管理层最重要的问题。据《每日镜报》报道,虽然范加尔之前已经花了2.5亿英镑,但曼联管理层认为还不够,仍然在为范加尔在这个冬窗特批了巨款,让他在冬窗期买入自己想要的球员。

  穆帅遭重击!曝曼联不要他 更衣室钦点西甲神帅 详情>>

  曼联近期战绩糟糕,范加尔的帅位也不稳固,许多红魔球迷期待穆里尼奥能够顶替范加尔,入主曼联。不过如今看来,他们的这一愿望很可能会落空。据《太阳报》、《镜报》等媒体透露,曼联高层不会邀请穆帅执教曼联,而红魔众星则更希望西蒙尼入主曼联。

  希丁克暗讽穆帅战绩差:现在切尔西至少能拿分 详情>>

  在卫冕冠军切尔西陷入困局,希丁克临时担任救火主帅后,人们都在期待蓝军的面貌能够焕然一新,不过近来希丁克的一次采访引发了英媒的热议,据《太阳报》报道,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说了一段话,似乎尖刻的挖苦了穆里尼奥本赛季在切尔西糟糕的执教成绩。

  威少36+12+5杜少23分 妖星爆发雷霆仍险胜太阳 详情>>

  雷霆主场以110-106力克太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6分、12次还助攻和5个抢断,凯文-杜兰特23分,塞尔吉-伊巴卡9分5个篮板。

  21+13+5+3那诡异的笑 为何他打的好火箭就输球 详情>>

  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缺少了史蒂芬-库里的金州勇士。这是本季两队第二次交手,德怀特-霍华德9投8中,罚球6中5得到2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助攻创赛季新高,但火箭仍以110-114遭遇3连败。

  真爱粉!死忠球迷改纹身助力骑士 2016再冲冠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去年NBA总决赛之前,一位骑士球迷提前弄了一个骑士队夺冠的纹身,结果被打脸。不过没有关系,这位聪明的球迷对那个纹身进行了更新,今年照常可以使用。

  火箭6进6出生命线上打滚儿 打再烂也保前8无忧 详情>>

  火箭在主场以110-114负于勇士,遭遇3连败。尽管火箭目前仍以16胜18负暂列西部第七,但是他们在本赛季开始至今的表现始终起伏不定,如果把胜率50%当做西部球队的一条生命线,那火箭短短2个月在这个生命线上已是6进6出。

文章关键词:卡卡范加尔梅内塞斯火箭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