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高唱穆里尼奥 砸郭艾伦凶手仍未找到

2015年12月20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一时间穆帅现身英冠赛场同一时间穆帅现身英冠赛场

  奇观!曼联球迷高唱穆里尼奥 彻底受够范加尔? 详情>>

  曼联1-2负于诺维奇,在欧冠出局后,如今联赛也跌出了前四,这对于红魔主帅范加尔而言无疑是糟糕的消息。而更引人担忧的是,如今曼联的球迷们对于范加尔的耐心和信任也开始动摇了。此役老特拉福德的一些球迷在比赛中高喊穆里尼奥的名字,联系近来穆帅想要入主曼联的传闻,范加尔的未来显然更多了几分不确定性。

  范加尔怂了?最没底气的1次讲话:现在换帅没用 详情>>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1-2爆冷负于升班马诺维奇,球队连续6场比赛未能取胜,积分榜上也跌出了前四。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接受采访时第一次正面谈及了曼联换帅的可能,他坚持认为现在换帅也无济于事,范帅回应问题的言辞和语气堪称是接手曼联以来最弱的一次,连败让这位老帅也失去了底气。

  德媒曝瓜迪奥拉将前往曼城 安帅接手拜仁签三年 详情>>

  拜仁以一场1-0小胜结束了德甲上半程的比赛,距离主帅瓜迪奥拉宣布自己去留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此前有多家媒体爆料称瓜帅将不会和拜仁续约,但他的去向也并未确定。根据德国媒体曝出的最新消息,这位西班牙教头将会在下赛季前往曼城。

  广岛希望代表日本击败恒大 为J联赛亚冠球队复仇 详情>>

  12月20日,2015年世俱杯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巴萨与河床将争夺冠军,广州恒大与日本联赛新科冠军广岛三箭争夺季军。广岛三箭作为东道 主球队从资格赛打起,连过两关也打进了四强,在一球小负河床队之后与恒大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之中相遇。作为日本足球的代表,广岛三箭自然也希望能够在本国球 迷面前击败恒大,为2015年三支败在恒大脚下的J联赛亚冠球队复仇。

  恒大预计首发:最强组合争胜 后防线两将进首发 详情>>

  12月20日,广州恒大将迎来本次世俱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2015年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作为举办国代表出战的J联赛新科冠军广岛三箭队。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恒大队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2015年划上一个圆满句号,为此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将派出现有人员最强组合出击。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 上一场扣篮导致伤势复发? 详情>>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右肩膀酸痛而缺席了今天客场与雷霆的比赛。据湖人队主帅斯科特透露,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科比醒来后感觉右肩酸痛。目前,湖人队还无法确定科比右肩的受伤程度以及原因。

  乔治炮轰裁判被罚3.5万美元 本赛季第二次被罚 详情>>

  据ESPN报道,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因为在昨天赛后公开批评裁判而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而这已经是乔治本赛季第二次因批评裁判而遭到罚款。

  满血归来!欧文推特宣布复出 第三场便恶战勇士 详情>>

  骑士队控卫凯利-欧文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回归的消息,并在今天的训练后表示已经做好了在对阵76人比赛中出场的准备。欧文因为左膝伤病缺席了上赛季总决赛的最后5场比赛以及本赛季的前24场比赛。

  主帅挺詹皇应获更多罚球 LBJ:会继续攻击禁区 详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期比赛中罚球次数不足,感到不满的并不只有詹姆斯本人,还有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

  76人2014乐透秀明夏将回归 费城未来不容小觑 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对于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来说,他职业生涯最富争议的事情便是2014年选秀,因为76人队在这年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两名乐透秀至今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其中之一便是乔尔-恩比得,他因为足部伤势一直缺席;而另一位则是克罗地亚大前锋达里奥-萨里奇,他正按照之前承诺的那样在海外效力。而对于萨姆-辛基和76人球迷的一个好消息是——萨里奇在最近接受一段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明夏离开土耳其俱乐部回归76人。

  砸郭艾伦凶手仍未找到 粤媒:数百保安管不住1瓶子? 详情>>

  郭艾伦头破血流的照片仍占据着各媒体的头条,这是中国职业篮球历史上又一个灰色记忆。“我不知道安保为什么能让这么危险的物品进场,那个球迷你为什么要这样?”郭艾伦在受伤当晚发出这样的质问。一天已过,无人作答。

文章关键词:科比穆里尼奥曼联雷霆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