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抽签意大利遇比利时 曝富力无限接近弗雷德

2015年12月13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杯抽签揭晓欧洲杯抽签揭晓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抽签-意大利遭遇世界头名 英格兰会贝尔 详情>>

  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巴黎会议中心举行,意大利遭遇世界头名比利时;英格兰与贝尔领军的威尔士同组。

  法国上上签!欧洲杯最弱小组 东道主的小猫腻? 详情>>

  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巴黎会议中心举行,法国作为明年欧洲杯的东道主,自动被安排在A1的位置,而A组的其他三个球队分别为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和瑞士。本小组也是公认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东道主法国队基本可以取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欧洲杯夺冠最新赔率:法国大热门!德国排第二 详情>>

  欧洲杯24强抽签已经落下帷幕。通过最新的赔率来看,法国被看作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世界杯冠军德国位居第二,卫冕冠军西班牙排名第三。

  欧洲联赛赛果:

  英超-兽锋破旧主小将92分钟绝杀 曼城2-1险胜 详情>>

  英超-悍将破门难救主 曼联1-2客负前4岌岌可危 详情>>

  西甲-梅西传射铁腰世界波 巴萨2球领先2-2连平 详情>>

  德甲-莱万破门穆勒助攻拉姆 拜仁2-0夺半程冠军 详情>>

  意甲-二弟2球JoJo破门 国米笑纳3大礼4-0客胜 详情>>

  曝富力无限接近弗雷德 姜宁张耀坤等3将或被卖 详情>>

  南都记者日前从富力内部获悉,俱乐部正与巴西前国脚、锋线攻击手弗雷德里科·弗雷德洽谈有关转会的内容。弗雷德现在仍与弗鲁米嫩塞有着 一份到2018年的合同,如果三方洽谈成功,富力或许除了需支付转会费外,还需要每年支付给弗雷德约500万美元的年薪。

  曝权健欲签甘索弃帕托 曾追卡卡+里贝里+金靴 详情>>

  天津权健最近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与多位知名球员传出了绯闻。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天津权健有望在下周签下巴西前国脚、2015赛季巴甲助攻王贾德森。天津权健已经放弃了引进帕托和巴甲新星格乌瓦尼奥,转而追求巴西前国脚甘索。巴西媒体《圣保罗日报》记者豪尔赫-尼古拉曝出猛料,天津权健尝试过引进卡卡和巴甲金靴里卡多-奥利维拉,其中,为卡卡开出了为期两年、年薪高达2262万欧元的超级合同,并曾把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列为引援目标,但由于卢森博格更愿意跟巴西球员工作而没有实质性接触。

  曝德拉甘将执教泰达 前中超最佳教练重返中国 详情>>

  据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报道,曾执教过江苏舜天、长春亚泰的知名教练德拉甘无限接近执教泰达。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德拉甘将成为天津泰达的新任主教练。德拉甘曾率领江苏舜天获得2012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和2013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并当选2012赛季中超最佳教练。

  申花官网疑被黑客攻击 头条宣布签土耳其锋霸 详情>>

  上海申花官网突然间在头条显示签约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悍将耶尔马兹,不过由于申花官网上面的汉字显示明显不符合书写习惯(950万欧元写成9.5米€交易),并且链接到了一家国外网站上。疑似被黑客攻击。

  奇才宣布比尔伤停两周 年轻天才后卫命途多舛 详情>>

  据ESPN报道,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因被诊断出右腿腓骨伤势而将缺席至少两周时间。

  曝76人又有新动作:欲邀德安东尼加盟教练组 详情>>

  据雅虎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新主席杰里-克朗杰罗已经开始发挥他的影响力,和迈克-德安东尼商议让他到76人来做联合主教练。

  哈登称从小就是科比球迷 上赛季曾收飞侠短信 详情>>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湖人队。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坦言他会珍惜这次与科比的交手机会,他还透露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曾收到过科比的鼓励短信。

  朱彦西将接受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或需休战半年 详情>>

  在CBA联赛9日北京队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朱彦西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痛苦倒地,被队友抬出场外,据北京媒体的消息,朱彦西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他已经无法出战。

  篮协:报复性行为将追罚 严处不道德手段挑事 详情>>

  中国篮协12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关于加强CBA、WCBA赛风赛纪管理意见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运动员在赛场上对对方队员的任何报复性行为,若造成不良影响后果的,将给予不限于停赛的追加处罚。

  羽联总决赛-两局不敌丹麦新星 谌龙无缘决赛 详情>>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男子单打半决赛,谌龙遗憾落败被淘汰。在与丹麦球员阿塞尔森的半决赛中,谌龙发挥欠佳,他抵抗了43分钟后以12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落败。谌龙无缘决赛,阿塞尔森将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竞争男单冠军。

  羽联总决赛王仪涵进决赛 柴飚洪炜救5赛点翻盘 详情>>

  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有多人成功闯入决赛。王仪涵保持强势以2比0战胜拉特查诺跻身女单决赛,柴飚/洪炜成功报了小组赛落败之仇,他们决胜局连救5个赛点后以2比1逆转获胜。骆赢/骆羽同样书写复仇传奇,她们直落两局赢球闯入女双决赛。

文章关键词:弗雷德欧洲杯朱彦西卡卡巴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