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博纳文图拉造点 尼昂操刀推入左下角

2015年11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昂点球破门尼昂点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4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3轮首胜,也是本赛季最大胜。尼昂助攻博纳文图拉首开纪录,此后自己梅开二度。切尔奇助攻替补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得分,埃德尔点球攻入安慰球。

  第38分钟,阿巴特右路斜传,尼昂垫到后点,博纳文图拉伸腿够球,被身后的德西尔维斯特里拉倒,点球!尼昂操刀推进左下角,2比0,这是尼昂代表AC米兰36场意甲首度破门

博纳文图拉造点博纳文图拉造点
尼昂罚入点球尼昂罚入点球

文章关键词:尼昂ac米兰德西尔维斯特里埃德尔切尔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