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省表彰十运功臣 王梁宇等深圳运动员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3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广东省参加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昨天上午在广州举行。获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受到了广东省领导的表彰。王梁宇等深圳运动员获奖。

  在本届十运会上,深圳市共派出116名运动健儿参加决赛,他们为广东代表队贡献了8枚金牌、12枚银牌、10枚铜牌。

  广东省政府为获得男子400米和4×400米接力金牌的深圳运动员王梁宇记一等功一次,为冯敬、易建联和姚福文等16人记二等功一次,为汪艳妮、陈佩娜等10人记三等功一次;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王梁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共青团广东省委授予王梁宇“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曲敬宇、林轶、冯敬等6人“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省妇联授予黄璐、高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