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学习南京办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16 北京晚报

  在十运会上,山东代表团共获得了42金,位列金牌榜第三。超过了九运会的22枚金牌,名列第七的成绩,实现了赛前山东代表团提出的"金牌总数超历届,名次确保前六名"的目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作为山东体育的掌门人,山东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表示,代表团取得佳绩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同时,作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省份,通过参加十运会,也积累了办赛经验。

  此次山东代表团共有51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三分之二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于学田表示,山东健儿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没有辜负全省9200万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了出征前制定的比赛任务。山东代表团的出色战绩,与领导重视,各方面大力支持,代表团组织指挥工作坚强有力,在赛前准备、临场指挥、科技服务、后勤保障、思想工作等环节上一丝不苟密不可分。正因为如此,代表团在十运会上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双丰收、三展示”的参赛任务,并为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积累了经验。

  作为即将举办下届全国运动会的省份,于学田赞扬了

十运会江苏省的组织工作。他表示,这次十运会整体不错。江苏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大会在组织
开发商
、赞助商以及开幕式方面都有值得借鉴的经验,值得山东省好好学习。他还表示,对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举办城市济南而言,要好好学习江苏省南京市的办赛经验。在场馆建设方面,南京的奥体中心体育场非常漂亮,济南应该向南京学习场馆建设方面的经验。作为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南京的组织工作整体是不错的,同样值得济南学习和借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