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孙英杰能否再塑辉煌 化验结果还没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孙英杰服用兴奋剂事件曝光并受到处罚后,孙英杰和她的教练王德显向十运会组委会递交了化验B瓶的书面申请。今天距10月21日组委会宣布处罚决定已经4天了,B瓶结果出来了吗?

  今天早晨,记者首先采访了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王德显说:“我们在离开南京前由火车头体协向组委会递交了请求化验B瓶的书面申请,现在一方面等结果,一方面我们在认
真查找出事的前前后后,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儿。”王德显还说,孙英杰已经回老家沈阳等候消息去了,处于停赛阶段的孙英杰肯定不能参加即将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了。实际上,王德显对化验B瓶结果并不抱多大希望,因为A瓶有问题,B瓶基本上也差不多。在兴奋剂面前人人平等,即使你是国家女子中长跑队的主教练也一样。不过,王德显和孙英杰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哪怕是自己掏钱,也要坚持练下去,毕竟孙英杰已经到了这个水平。两年后通过层层选拔,最后去参加北京奥运会没问题。王德显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放个“大卫星”。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冯树勇证实孙英杰递交了提出要求验B瓶的书面申请,并说按照程序,在接到书面申请后的5天内,兴奋剂检测中心对B瓶化验,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

  记者就孙英杰说有人陷害、问题有可能出在那瓶水的说法,请教了有关专家。这位专家说:“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你必须有证据。这个证据一是要有人证,你能找到递水瓶的那个人吗?二是物证,那瓶水你保留下来了吗?没有证据光凭说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