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省十运会代表团返回成都 总结暨庆功大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 摄影 孙立新)载誉而归的十运会四川代表团昨日中午回到成都,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乔仁毅和四川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亲临机场、迎接健儿们凯旋。今日下午,四川省十运会总结暨庆功大会还将在家园国际酒店举行。

  四川代表团团部和运动员一行64人昨日乘坐东航的班机回蓉。除了团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昨日同机回蓉的还有获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的喻廷孝、女子100米栏金牌得主刘
静和奋勇拿到两块金牌的四川女垒。喜气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这个时候,东航的空姐们热情地为川军送上祝贺,一扫早班机带来的疲倦。

  尽管比赛已经硝烟散尽,但夺金时的紧张刺激,仍然是津津乐道的话题。女垒主帅唐昌东在候机的时候,还在一边比划一边和记者们聊起和上海的最后一战,“说时迟,那时快,我当时脑子里一转,跟队员说要这样……”金牌的背后是数年甚至十数年的付出,女垒、刘静和喻廷孝的夺金同样如此。但在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想后,他们不约而同地保持了低调。登机、着陆、取行李,处处可见喻廷孝帮女队员搬行李的身影,只有在他抬起头,亮出胸前的金牌时,周围的旅客才惊讶地明白他的身份。

  代表团在中午时分抵达成都,省政府副秘书长乔仁毅等人和团部、运动员亲切握手、把臂言欢,四川省各运动队的年轻队员,也齐集机场,为自己的师兄师姐献上鲜花和赞叹。乔仁毅在机场祝贺四川代表团取得优秀成绩,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再次表示了感谢:“我们能在

十运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和省上领导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这次能在金牌数和积分上超越九运会,带给四川体育更多的信心和经验,在随后的工作中,四川体育一定会继续努力,拼搏在十运之后,我们希望能圆梦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