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重庆代表团昨凯旋 成绩超过九运赢得风尚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6: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佳绩的重庆体育代表团昨天中午载誉归来。

  在历时十二天的十运会比赛中,重庆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2枚金牌、5枚银牌、2.5枚铜牌,团体总分448分的优异成绩,奖牌总数列46个代表团中的第23位。无论在金牌总数还是团体积分上均超过了九运会时的1.5枚金牌和389.75个积分,顺利实现了赛前制定的“双超”目标。同时,重庆代表团还荣获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江北机场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上,副市长、重庆十运代表团团长余远牧代表全市人民,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重庆代表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重庆代表团在十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重庆体育健儿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即将开始的东亚运动会以及2008年奥运会上争取获得更大的荣誉。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