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十运川军健儿凯旋 总分第七奖牌第八载誉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随着东航2805航班在成都双流机场着陆,参加第十届全运会的四川代表团团部以及最后一批运动员终于在昨天上午回到了成都,而带着总分第七,奖牌榜第八的骄人成绩,四川代表团的归来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昨天上午11点不到,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乔仁毅率领的迎接队伍就已经在双流机场停机坪等候了,11点10分,东航2805航班顺利降落在了双流机场的跑道上。在11点20
分飞机的舱门打开之后,四川省副省长、本次十运会四川代表团团长刘晓峰面带微笑第一个走出了机舱,紧接着省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朱玲也走下了舷梯。“欢迎十运健儿凯旋”的横幅、掌声、欢笑、鲜花,对于圆满完成“保七争六”目标的四川代表团来说,这些也是对他们在十运会努力的最好回报。据了解,这次随团部一同返回成都的运动员包括勇夺女垒金牌的四川女垒、女子100米栏冠军刘静、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喻延孝等等……

  停机坪上一派欢乐气氛,而贵宾通道外,来自垒球、

棒球、曲棍球等项目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备好了鲜花,喻延孝的妻子带着小儿子也在这里等候着英雄的出现。11点40分,代表团的大巴车终于驶出了贵宾通道,团聚的时刻也在这个时候来临。几个月的封闭集训,让喻延孝的儿子见到父亲的瞬间竟然哭了起来,喻延孝激动地告诉记者,“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将士凯旋,欢庆胜利,按计划,今天将进行

十运会四川代表团的庆功大会,而四川代表团在十运会创造的佳绩在这一刻也成为了过去,从现在开始,新的高峰正等待着四川健儿去攀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