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十运会上游刃有余 从南京“跨”向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02 深圳晚报

  刘翔无疑是本届全运会上最耀眼的明星,无论是获得的关注度与支持度,还是其个人的行事做派,刘翔都已经完全拥有了巨星风范,和九运会那个青涩的冠军相比,十运会上的刘翔举手投足游刃有余。

  拖着疲惫之躯跑出13秒10,在国内,刘翔在自己的项目上已经拥有了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三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将是真正证明刘翔的舞台。

  刘翔面临的问题不再是实力上的怀疑,而是在万人瞩目的环境下,如何保持一颗平常心,如何排除干扰保证训练与比赛,“国外比赛让我觉得更舒服更轻松。”刘翔说得简单,但话语背后足以引起人们思考。刘翔的舞台在2008,而中国体育的2008,仅仅一个刘翔无疑显得太过单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