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吉林实现十金目标 总分榜第十五迎接崭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4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涛) 10金、17银、11.5铜、奖牌总数38.5枚,奖牌榜排名第17位,在积分榜上以711.5分排在第15位。这样的成绩基本达到了吉林代表团赛前的既定目标。十运会共设32个大项357个小项,而吉林省只获得了67个小项的决赛权,甚至有的项目是出于锻炼新人的考虑,再去掉已经提前结束的比赛,吉林进军江苏的只有14个大项、55个小项的91名运动员。在经济条件有限,对手加强投入的情况下,能达到10枚金牌,吉林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任务。对于吉林代表团来说是:十运会、十金牌、十全十美!

  但还是有两个遗憾一直萦绕在心头。吉林的几个传统优势项目开始滑坡,短道速滑曾经是长春市和吉林省的优势项目,而在这届比赛中,短道速滑,吉林仅仅在男子项目中夺得两枚金牌,女子没有获得一枚金牌。在传统弱项速度滑冰上,吉林想夺金更是难上加难。而在射击和射箭两项中,吉林队的表现完全失常,甚至银牌也只拿到一枚,过大的心理压力让技术完全走形。

  十一运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吉林面临的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