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要转行做记者 吕博:我不会扔掉你的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20 上海青年报

  十运会给黄旭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吕博陪着老大哥一起来的,他坐在门口等着发布会结束。中间,他笑嘻嘻地跟本报记者聊天,很活泼的一个人,他说:“我不会扔掉你名片的,说不定我以后体操练不下去了,也去转行做记者呢,到时候就得请你指教了。”

  但国家队男子教练组组长陈雄可不认为吕博会转行做记者,他在总结时特别提到了吕博:“广东的梁富亮、江苏的吕博、解放军的董振东、天津的陈一冰、贵州的杜伟等比较
出色。江苏的吕博这次很突出,他们都是08的希望。不过比起大队员来说,比赛经验还不足。”

  吕博这么有名,是因为他在男团比赛和全能比赛中,都让人惊讶得不行,特别是在全能比赛中,赛前大家都认为杨威这位中国的全能王夺冠将毫无悬念,但最后他的金牌被吕博拿走了。

  吕博的教练高树君介绍,吕博身体条件不是特别好,腿有点罗圈,按理说不是练体操的最好苗子,但他就是用刻苦的训练弥补了先天的不足。大赛心理素质好,训练刻苦,善于抓住场上机会,吕博只能去做体操名将,而不是记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