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众明星开始军训 游泳中心:没有特殊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2:50 竞报

  中国游泳中心跳水部负责人李军告诉记者:“此次军训意在锻炼队伍思想品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提升运动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跳水队不是第一次搞军训活动,但也不是年年都有,十运会后,游泳中心再次把军事训练提上议事日程,多少有些突然,对此,李军说:“十运会结束标志着新的奥运周期的到来,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就加强队伍的管理。”

  这次军训也是跳水队冬训的开始,在此期间,队伍将进行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实弹射击等项目。“我们这次去完全是军事化管理,整支队伍都交给教官去带,教练不得插手,不但如此,而且也将被编到各支队参加训练。”李军接着说,“在这里,没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只有普通士兵,每6个人一间屋,睡上下铺,9个人吃一桌饭,不会有特殊待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