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队昨赴河北军训 众明星队员再现大牌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2:49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高璐娜报道

  十运会跳水比赛的硝烟刚刚散去,中国跳水队,又开始了新的集中。昨天,58名身穿迷彩服的跳水运动员奔赴河北保定参加为期一周的军训。其中,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李婷、蒋李双、王涵等人在参加完开营仪式后就将返回北京奔赴澳门。

  郭晶晶一如既往躲记者

  即使大家统一装束,但郭晶晶依然是最抢眼的一个,她最后一个走出宿舍,最后一个登上大巴,当看到有记者在车上时,又匆匆地下车,上了另外一辆车,躲记者的套路可谓轻车熟路。不仅如此,面对记者的镜头时,郭晶晶左躲右闪,当记者举着照相机终于将她锁定在座位上时,她习惯性地低下了头。

  李婷成“军嫂”

  穿上军装的李婷比平时显得更加娇小。虽然是第一次穿军装,但她面对照相机丝毫没有羞怯的神情,反而笑的很灿烂,露出甜甜的酒窝。跳水队不少小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军训,所以对身上的迷彩服和将要迎来的军旅生活十分兴奋,也就互相开起了玩笑,“军嫂”,一个小队员看见李婷后,不禁喊出了声,这一喊不要紧,把在场的人都逗乐了。

  胡佳:

十运会已成为过去

  胡佳的表现与小队员形成鲜明对比,作为跳水队的老队员他处处表现出大哥的风范,帮小队员拎行礼,给师弟、师妹关窗户。

  胡佳说:“军训本身的意义就在于体现团队精神,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团结,互爱互助才能使这个团体更加强大。”

  当记者提出要为胡佳拍照时,胡佳赶紧拿出了自己的军帽,“等等,我把帽子带上这样才像个真正的军人。”

  对于刚刚过去的十运会银牌,胡佳没有多说什么,仿佛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在提到2008年奥运会时,他眼里露出了坚定的目光。“今年冬训就要来了,我会争取把技术练好,练得更系统,十运结束后,就是一个新的奥运周期,在2008年以前,每年都有很多比赛,从现在开始我要把握好每一场比赛。”十运会真的让胡佳成熟很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