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回归国家队出现转机 今晚亮相十运会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24 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南京10月22日电(记者薛淼焱)在十运会上夺金的田亮,今晚将与其他9名优秀运动员一起亮相闭幕式。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十运会组委会和陕西代表团的确认。有消息人士猜测,国家体育总局可能出面干预,解决田亮重回国家队的问题。

  刘翔、田亮等十位优秀运动员坐上“花车”绕场一周,是闭幕式文艺表演的最后一个节目。这是十运会组委会的创意,并非由国家体育总局点名邀请。不过,由于联系工作由
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出面完成,有人将其看作一个信号,即国家体育总局并不反对将田亮列入全国最有人气和影响力的十位体育明星中。

  田亮获得

十运会男子跳水10米台金牌后,表示了重回国家队、为国争光的意愿。但是在国家跳水队14日公布的新一届集训名单中,依然没有他的名字。不过,有消息说,这只是备战东亚运动会的集训名单。东亚运动会后,才会确定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届时不排除田亮入选的可能。不过,在这个问题上,包括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和副主任李维波在内的官员都讳莫如深。

  一位国家体育总局官员透露,现在田亮归队的可能性增大不少,但田亮也应该表示出一定的姿态,向国家队递交一份归队申请,承诺遵守队规队纪,并在经济活动收入方面和游泳中心达成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