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军前沿尽力而为虽败犹荣 女足顽强拼搏惜败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30 时代商报

  昨日,十运会赛场角逐十分激烈,女足、女排、男篮三个项目的比赛都最终决出结果,我省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第四的成绩,虽然没能拿到一个冠军,但三个项目的教练、队员在赛后都表示还算满意。

  女足夺银

  在昨天进行的十运会女足决赛中,辽宁队虽然打得相当顽强,但是面对实力明显高出自己的对手,最终0:1小负北京队获得银牌。赛后,主教练李锡财认为球队打出了风格和水平,他对比赛非常满意。

  “在9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的队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开局15分钟,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让实力高出我们的北京队也踢得很苦。”李锡财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说,“队员们斗志高昂,作风非常好。即使在北京队进球之后,我们的队员也没有气馁,而是大举进攻,从场上局面来说,我们仍然占据上风。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进球。”

  

女排摘铜

  昨日,在女排铜牌争夺战中,辽宁队遭遇了东道主江苏队,结果最终辽宁女排以3:1获胜。

  昨天下午的女排三、四名决赛是在一种相当热烈与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的,现场球迷甚至在比赛中不断为辽宁女排喝彩:“辽宁队,我爱你!”。而辽宁女排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支持,以3:1击败东道主登上季军领奖台。

  赛后,辽宁女排主教练齐丽霞表示,辽宁女排已经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因此没有太多遗憾。当记者提到在近年来几次大赛包括本次半决赛的关键时刻,辽宁女排遭遇天津女排都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时,齐丽霞掷地有声地说:“我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一句话——后会有期!”

  

男篮第四

  而在昨晚的男篮铜牌争夺战中,辽宁男篮也遭遇了东道主,但却没能像女排那么幸运,最终以72:83输给江苏队,名列第四名。至此,我省代表团在篮球项目中的比赛已全部结束,虽然未能赢得其中任何一项冠军,但总的表现仍旧相当出色。 正像老帅蒋兴权所说的,“对于辽宁男篮来说,能够进入四强已经非常不容易了,队员都已经尽力了!”因此,赛后蒋兴权和他的队员都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沮丧。

  昨天赛后,急于尽快投入新赛季CBA备战的辽宁男篮连夜乘火车返回沈阳。

  记者 杨树 张亮电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