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落幕在即山东再夺两金 金牌总数达到创纪录42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51 生活日报

  本报南京10月22日讯 今日,十运会的金牌竞争拼至最后阶段,山东选手在田径场上再度抢得两金,山东体育军团的金牌数达到创纪录的42枚。

  今晚,潍坊选手孙文勇征战男子5000米,他在整个赛程中先后超越所有对手,尤其是在最后的冲刺中显示了强劲的实力,他终以13分58秒02的佳绩夺魁;云南选手陈明付以13分58秒84排第二名;上届全运会冠军、威海选手郑凯,以13分59秒23获得铜牌。

  为山东贡献了女子10000米比赛的金牌,但在1500米比赛中遭受挫折的邢慧娜,今晚发挥得十分出色;她仍然采用拿手的跟随跑战略,在最后的400米强力突破重围,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全场观众对她报以热烈的欢呼。

  山东水军的夺金愿望落空,王磊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名列第二,其成绩为3分42秒075;王磊、张吉点、姜泳、彭云飞在男子四人皮艇比赛中,以3分04秒893的成绩获得亚军;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选手景影和夏志刚,在比赛中后劲不足而卫冕失败,他们获得一枚铜牌。男子射箭选手姜林、苏明、赵发桥,获得团体比赛的铜牌。实力强大的山东选手今晚卫冕女子4×400米接力失败,名列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名。

  (马安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