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今晚闭幕 门票热销本届票房收入历史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5 每日商报

  “开幕式成本已经通过票房收回,全部票房收入要过几天才能出来,具体数字肯定是个新纪录。”今天是十运会的最后一天,昨日,十运会组委会票务办公室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他对记者表示这次全运会的收入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尤其是开幕式和几场热门赛事,如跳水、田径、篮球等,票房收入令人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刘翔110米栏的决赛以及有江苏
队参加的男篮半决赛,票房收入可以用“爆棚”一词来形容。

  如果说十运会开幕式门票的热销,是组委会运作成功的结果,那么,跳水、羽毛球、田径、篮球等比赛门票的高票房收入,和刘翔、田亮、邢慧娜等体育明星的助阵密不可分。

  最值得一提的是刘翔,他在110米栏的出场引发了南京奥体中心的票房炸弹,至昨晚,刘翔在奥体三天的连续亮相,让奥体几乎天天爆满。据记者了解,每天的出票量大约在四万张左右,票价则分50元、30元和20元不等,保守估计,仅仅一个刘翔就为

十运会带来了300万以上的票房。

  据组委会票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的具体票房尚不清楚,但肯定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届全运会。

  今晚,闭幕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十运会的所有赛事将全部结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演出需要,组委会搭建舞台占去了不少座位,闭幕式真正能提供给观众的只有4000个座位。出于安全考虑,今晚19点30分开始的闭幕式将不对外售票——这也将成为本届十运会票房收入一个小小的缺憾。

  (特派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