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棒球队输在心态上 主教练李兵:胜负乃兵家常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07 新京报

  本报无锡专电 (特派记者朱明)在最不该输球的时候遭遇惨败,北京队赛后的心情可想而知。主教练李兵表情严峻地大口吸着烟,却对一旁的记者不住地说:“没事,不就是一场比赛嘛,胜负乃兵家常事。”

  “这么大比分输球确实没有想到,也许是比赛过于重要的缘故吧,队员们一开始显得有些发紧,感觉筋骨都没活动开。加上天津队的状态相当出色,我们的确被打了个措手不
及。”尽管对结果同样感到失望,但李兵依然强令队员们从休息室中出来领奖,“不过失利跟队员没有太大关系,一切责任都由我来承担。”

  将天津队压在身下很久,却在最关键的时刻被对手翻身,究其原因,李兵认为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我们金坛的防守的确无法令人满意,王楠是目前全国最好的投手,并且是国家队的主力,但自从来到无锡以来他状态就一直不好。”越说越激动的李兵,随即对某些高层的做法表达了看法,“我们为国家队贡献了10个人,而从7月起国家队便一直在集训比赛,直到9月中旬才将队员们放回地方,而在短短的半个多月中,我们如何能将队伍恢复到最佳状态?”

  “请大家都记住今天的比分,回去好好总结!”一位督战的北京体育局官员严厉地说道。

  外野手贾昱冰是本次北京队表现相当不错的一名队员,俊朗的外表以及1米90的高大身材,为其招徕了当地的众多粉丝现场助威。然而昨日决赛的失利,却令这位帅小伙眼中含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再打一场我们仍然能赢他们,可是今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