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伟:击败刘翔非动力 比百米跑100次我赢100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十运会田径4x100米决赛中,刘翔领军的上海队以0.21秒不敌广西队,广西队与刘翔同跑最后一棒的是百米冠军龚伟。

  刘翔一百米最好成绩是10.3秒,而龚伟在十运会100米大战中,以10.24秒夺冠。“刘翔的优势是栏间技术,而我是专攻短跑的。”龚伟说。

  前三棒广西队便已领先,“和刘翔比一百米,跑一百次我赢一百次。”赛后广西队最后一棒的龚伟表示,“我的动力不是要击败刘翔,而是要为广西队卫冕全运会4×100金牌。”

  在冲刺时,刘翔眼睛一直瞄着邻道的龚伟,后者最终领先刘翔0.21秒冲过终点,刘翔赛后一言不发,在冲过终点后,他一把推开了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据说他还和一位队友发生了小小的争执。

  刘翔赛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在通道,他猫下腰以冲刺的速度逃出媒体包围圈,进入了贵宾通道。今天刘翔用2分钟就完成了兴奋剂检测,而在110米栏当天,他足足用了一个小时。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2个月前,有媒体称刘翔和李湘约会,地点是北京国贸的某咖啡店,那篇报道还添油加醋地写道,“据圈内人士介绍,李湘和刘翔其实很早就认识了,甚至比认识李厚霖还早。早在三年前的2002年,当时刘翔还是上海体育学院的学生,在参加一次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认识了李湘,后来两人以姐弟相称,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另外,刘翔最近和SHE拍摄的广告也是李湘牵的线。”

  “这种报道简直可以用无聊来形容!”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据我对刘翔的了解,他根本不会做这样的事。希望媒体不要那么八卦,更多地报道和田径有关的事。”

  (马萨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