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夺冠含泪谢队员 崔咏梅意外脆败赞天津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0,天津女排用一场完胜为自己带来了第一个全运会冠军头衔,三度联赛霸主让卫冕冠军解放军女排再次咽下了失利的苦果。不过比赛过程并没有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天津主帅王宝泉也是激动得声泪俱下,崔咏梅则遗憾地表示自己年轻的队员们还需要时间的磨练。

  王宝泉赛后也留下了喜悦和激动的泪水,他一再感谢了来到现场为天津队加油的球
迷和所有的津门父老,感谢了市政府长期的支持,他说:“我们这支球队多半是老队员,能够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我感谢队员们在场上所做的一切!她们真是太棒了!”

  说完心中的激动,王宝泉话锋一转表示:“我们这支队伍中老队员比较多,队伍目前正面临着新老交替,比如像接应二传的位置,新的队员和老队员比起来在能力上还有差距,所以未来几年可能天津队的成绩不会特别理想。因此虽然现在拿了全运会冠军,也不能沾沾自喜!”

  由于已经连续三年输给天津,解放军队从一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但0-3的比分似乎也太快了些,对此,崔咏梅表示:“今天这个结果的确有些出乎我的预料,我想我们至少也可以赢下一两局的,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比较慌乱,没有能在关键时刻顶住。应该说天津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队员们经验丰富,能够在场上依据情况及时调整自己,我们这支队伍还有不少年轻队员,她们还需要时间。”(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