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武术散打队获2.5枚铜牌 不如九运会0.5金1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4: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连云港10月21日 (特派记者施绍宗) 今天在连云港市淮海工学院体育馆进行的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争夺铜牌的比赛中,提前结束了“冲金之旅”的广东队夺得2.5枚铜牌,这一成绩比起九运会的0.5金1银逊色不少。

  昨晚是广东散打队在十运会散打比赛中最为“暗淡”的一天,4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无一获胜。这一结果对力争1金的广东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打击。但广东队还是力争打
好今天的铜牌争夺战。他们重振精神,轻装上阵,结果58公斤级李海明以2∶1战胜通信队的马超,77.5公斤级边茂富以2∶0击败河南张开印,与宁夏队协议计分的87.5以上公斤级王强以2∶0战胜前卫队姜尚龙,以上3人为广东队夺得2.5枚铜牌。世界冠军康永刚由于在十运会赛前降体重较多,导致体力不足,他在本次十运会比赛中未能发挥其技术优势。康永刚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低迷,他以0∶2不敌四川队的何光荣,最终仅获50公斤级的第4名。对广东散打这一成绩,省体育局的领导觉得还算比较正常。

  代表解放军队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是九运会冠军,但是他在前一段时间因为一意外事件的影响,其训练和心理都受到一定影响,再加上他同样遇到降体重的问题,所以,柳海龙在本次比赛中状态较差,他今天在与陕西队巴特尔争夺77.5公斤级第5名时以1∶2落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