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粤军12条皮划艇进决赛 刘海涛一人参加5个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4: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 今天上午,十运会皮划艇第2天的半决赛在“凄风冷雨”中结束,广东队今天有10条艇参加比赛,结果其中4条杀进了决赛。另外,与广东队双计分的解放军队名将刘海涛获得了个人的第5张决赛入场券。至此,广东皮划艇队的全部23条参赛艇中共有12条艇获得了决赛的资格。此外,刘海涛一人将参加5个项目的决赛。

  十运会皮划艇的决赛将在明后两天展开,分别产生1000米和500米各6个单项的金牌。广东队健儿的备战情况正常,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天气。从昨天晚上开始,南京遭受冷空气的侵袭,今天便是一片冷风冷雨,据说明天的气温将进一步下降,这样的天气对南方选手当然不利。不过,与大自然“搏斗”本就是水上项目运动员坦然接受的“使命”,相信广东队的健儿们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比赛心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