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男足女乒十运后何去何从 王国强透露改造新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4: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王伟宏)河北男足十运会创造奇迹获得第六,但十运过后,河北男足何去何从?拥有牛剑锋、白杨的河北女乒这次遭遇滑铁卢,超期服役的老帅唐银生,十运之后肯定会选择引退,谁来接替唐帅离去的空缺?昨天,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对此作了解答。

  “河北男足要想继续发展,必须建立一个俱乐部。现在搞足球离开了俱乐部根本不
行,没有企业赞助根本不行,十运会后,我们要找企业成立俱乐部,留住这支队伍。”王国强说。

  而对于女乒的新走向,王国强表示:“这次

十运会前,唐银生是抱病跟随队伍,他要求上场指挥比赛,但考虑到他的身体原因,最后还是没让他上。的确,未来的河北女乒需要找一位新教练,十运会后,我们很快就会展开对新教练的聘任和考察工作。目前女乒实力还是不错的,需要做的工作是稳定主力球员的情绪,好好打球,女乒任重道远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